微博/paperi:@早睡早起喜欢我
大名:王有钱
愿望:秒睡

其实人生要想过的随性点也是可以 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并不会让家里变得有多难生活 但是从爸妈对于我买贵的东西的态度 虽然嘴上说想买就买吧值得就行 但是心里还是会想着自己所买的是不是会不符合目前家里的经济状况 所以很多喜欢的想买的都放弃了 相对便宜的能用就用了 可说到底我还是不懂家里的经济状况到底是怎样呀 不过知不知道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 虽然现在买东西比小时候更能下得去手 但是看到比较贵的价格还是会觉得性价比不高 所以总是会过段时间让自己蠢蠢欲动的心沉淀一下 虽然不久之后还是会涌起想买的心情 毕竟自己真的喜欢 所以想要 可我已经长大了 不能任性

评论

© 早睡早起喜欢我 | Powered by LOFTER